这款TCL98英寸4KQLED电视以低廉的价格提供大屏幕

摘要 认为超大电视是俄罗斯寡头的专利吗?你可能想再想想。TCL的2022电视系列包括98英寸4KQLED电视,售价仅为6000欧元(约合5000英镑 6500美元)。

认为超大电视是俄罗斯寡头的专利吗?你可能想再想想。TCL的2022电视系列包括98英寸4KQLED电视,售价仅为6000欧元(约合5000英镑/6500美元)。

当然不便宜,但这都是相对的。例如,98英寸的2021年三星Q90ANeoQLED电视会让您退回到该金额的三倍(15,000英镑,约20,000美元/27,000澳元),这确实让这看起来物有所值。

而且规格也毫不逊色。这款98英寸TCLC73配备GoogleTV、144Hz刷新率和支持4K@120Hz游戏、VRR和ALLM的HDMI2.1插槽。尺寸范围从43到98英寸,但只有98英寸配备LED区域调光系统。

的科技迷已经可以购买类似的98英寸TCL电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7系列R75498英寸“XL系列”4K液晶电视,TCL网站列出的售价为7999.99美元。

泰坦尼克号电视最近变得越来越流行,部分原因是“当日”首映的兴起(当好莱坞电影在上映后数小时内登陆主要流媒体服务时)。这一切都是为了创造真正的家庭影院体验,而无需投影仪。

当然,更大并不总是更好,也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坐在离98英寸电视足够远的地方来获得完整的效果。也就是说,在预算范围内购买最大最好的电视通常是个好主意。阅读我们的指南,了解购买什么尺寸的电视以了解所有详细信息。

TCL98英寸C73已经在澳大利亚以9999澳元的价格发售,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英国/欧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