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会员日提供EldenRing和DyingLight2以及超过30款免费游戏的优惠

摘要 2022年亚马逊PrimeDay即将到来,为所有部门提供优惠,包括视频游戏。虽然优惠可能会在一天中发生变化,并且某些商品的售罄是保证,但这里有

2022年亚马逊PrimeDay即将到来,为所有部门提供优惠,包括视频游戏。虽然优惠可能会在一天中发生变化,并且某些商品的售罄是保证,但这里有一些您可能想要跳入的精选视频游戏便宜货!获得EldenRing、DyingLight2、HaloInfinite、ForzaHorizo​​n5等近期热门游戏的折扣!

这绝不是一份详尽的清单——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在出售,特别是如果您正在寻找PC游戏配件。这是2022年Prime会员日视频游戏交易页面。您可以查看Wccftech的交易部分,了解其他PrimeDay特价商品的详情。

亚马逊Prime会员日2022年PC硬件特卖:这里有一些很棒的GPU、CPU、RAM、SSD和组件特卖给你

但是,嘿,如果你宁愿什么都不付怎么办?好吧,AmazonPrime会员今天还可以领取超过30款免费游戏,包括GridLegends和MassEffectLegendaryEdition。获取所有可用游戏的完整概要,如下所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