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准备新的12T系列这就是等待我们的

摘要 小米12T和12TPro:谁在等他们?也许有几个,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们。如果使用11T系列,甚至在10T之前,考虑到一些创新,该品牌(个人认为)

小米12T和12TPro:谁在等他们?也许有几个,但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们。如果使用11T系列,甚至在10T之前,考虑到一些创新,该品牌(个人认为)有点失败,那么新的12T系列可能会有很多微笑。回到过去,回到第一个版本的T系列设备,例如Mi9T和Mi9TPro:它们应该是智能手机。事实上,今年小米可以重振旗鼓,重拾昔日辉煌。但是我们怎么知道这些设备即将到来呢?该领域的一位专家告诉我们。

小米12T和12TPro有望成为该系列的下一个设备。它们将是高端和中端之间的混合体,以纪念Mi9T

著名的前XDA开发者和MIUIPolskaKacperSkrzypek的成员透露,小米12T模型正在路上。这也将配备全新的处理器或联发科天玑8000Ultra

.然而,这个名字很长,预示着这种能力可以与最好的Snapdragon处理器相媲美。现在,我们手头没有关于性能的数据,但如果联发科天玑8100和联发科天玑8100Max取得了成功,我们对大哥Ultra的期望也不低。根据开发商提供的信息小米12T我将有一个代号“柏拉图”。

小米12T最近在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网站上获得了批准,表明即将发布公告。FCC数据库确认支持802.11axWi-Fi、5G(7频段)、蓝牙、GPS和红外发射器。它将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配置。

小米12TPro应该配备120HzAMOLED显示屏、支持OIS的摄像头和支持120W快速充电。小米12T和12TPro在中国和应该分别更名为RedmiK50S和RedmiK50SPro...事实上,我们知道在新K50S系列到来的几个小时内宣布发布将指日可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