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在开发一个更轻更快的Outlook应用程序它应该像梦一样运行

摘要 微软工程师正忙于开发OutlookLite,这是一款专为价格更低、规格更低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新Android应用程序。关于即将发布的版本的信

微软工程师正忙于开发OutlookLite,这是一款专为价格更低、规格更低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新Android应用程序。关于即将发布的版本的信息有限,但在新的路线图条目中进行了描述(在新标签中打开)如下:“一款Android应用程序,它以更小的应用程序大小带来Outlook的主要优势,并为任何网络上的低端设备提供快速性能。”

根据路线图,新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将在本月底向所有Android用户提供。

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微软Outlook电子邮件客户端的精简版将专注于优化性能,这将改善低端和更便宜设备的体验。

安卓中央(在新标签中打开)报告的主要区别在于OutlookLite“只允许您创建单一帐户类型”,这对于大多数低端Android用户来说应该不是问题。

根据同一篇文章,邮件应用程序的简化版本似乎也进行了一些设计更改,包括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底部的导航栏,该导航栏被设置为替换“搜索”按钮带有“联系人”按钮。

对于已经可用的其他几个低性能应用程序(例如FacebookLite和GoogleGo),为了在这些低端设备上获得最佳体验,删除了一些功能。

OutlookLite似乎在后端完成了大部分工作,还承诺减少安装所需的存储空间量。

TechRadarPro已询问微软iOS用户是否可以期待未来类似的Outlook返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