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益健康的EldenRingInvader应该成为我们所有人的一课

摘要 一位单独的EldenRing玩家正在树立如何完成完美入侵的榜样-天哪,如果他们不仅仅是我们在Soulslike游戏中需要的英雄。EldenRing与Soulsbourn

一位单独的EldenRing玩家正在树立如何完成完美入侵的榜样-天哪,如果他们不仅仅是我们在Soulslike游戏中需要的英雄。EldenRing与Soulsbourne系列中的其他游戏一样,在最好的情况下很难进行。加入入侵——玩家可以潜入你的游戏并在你分心与AI敌人战斗时谋杀你——而EldenRing可以从令人生畏变成迅速的“不!”相当快。因此,看到这个Redditor同情游戏的新人,这让我灰白的老心感到温暖。

u/维拉科拉丁(在新标签中打开)在游戏的subreddit上分享了他们对EldenRing入侵的有益做法。帖子的标题说明了一切:“入侵是为了高级召唤……是的!入侵是为了真正的新人,这可能会破坏他们在EldenRing的第一次体验……不!作为入侵者,我们可以是混蛋,这是我们的工作,但永远不要把人拒之门外。”

他们通过一段视频跟进了他们宝贵的PSA,该视频展示了在这种确切情况下入侵时事件对他们的影响。

游戏视频显示他们击败了召唤,此时,入侵者转身逃跑。但是好心的Redditor(经过很多比划之后)说服他们回来并赠送他们一个英雄的符文。文本覆盖显示:

“大多数入侵都有高级召唤,与它们战斗是有趣的部分。但是在击败高级召唤之后,看着宿主运行,我不希望新玩家有糟糕的'第一次[EldenRing]体验。

“入侵者可能是混蛋。但我们不想让任何人远离[EldenRing]。”

然后离开VeraKorradin弹出一团仙尘和洒水。比喻的。但这确实是他们的退出应该伴随的。

无论如何,我不是一个铁杆灵魂玩家;游戏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很清楚我不会成功。但是,天哪,当你试图简单地生存并且一些人跳起来用一些东西来证明突然出现时,它会不会很烦人。

当然,这都是游戏的一部分,但就像视频中的VeraKorradin指出的那样,你不必破坏别人的美好时光。他们不是唯一(不)打好仗的人。一些评论者同样让新玩家休息一下。

“作为入侵者,我们确实可以做出选择,”u/Snoo61755说(在新标签中打开).“这只是游戏的一部分,但有时你可以判断某人是否会特别受挫,或者一开始就不是对手。我不希望入侵被‘荣誉守则’或任何事情,但很高兴能认识到某人正在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

我非常讨厌黑暗之魂3中的入侵。'你好,你好,欢迎。显然,我很优秀,只是想享受一个晚上。你的角色看起来像是在每一次cosplay大会上都跑了一个胜利圈;我的看起来像是掉进了一堆脏衣服里,然后穿着任何卡住的东西滚了出来。我显然不会为此感到沮丧。

在没有像Reddit那样的英雄的情况下,我依靠我的秘密武器:时间。是时候抽出一根白色的树枝,无缝地融入我的周围环境了。是时候看着你漫无目的地跑来跑去,直到那坚如磐石的决心变得软弱无力。直到你空手而归,找其他人恐吓,以获得一种确认感。

如果你小气到决定打败像我这样卑微、尘土飞扬的不死生物,我可以抽出时间来报答。

我不知道当时所有健康的球员都在哪里,但我很高兴他们全力以赴地参加EldenRing。即使我坐在外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