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携Desire22Pro回归您通往元界的大门

摘要 在将其大部分员工和技术出售给谷歌以开发Pixel手机后,HTC一直专注于增强和虚拟现实设备,或专门的手机,如面向区块链的Exodus系列。它还完

在将其大部分员工和技术出售给谷歌以开发Pixel手机后,HTC一直专注于增强和虚拟现实设备,或专门的手机,如面向区块链的Exodus系列。

它还完成了一个完整的循环,通过发布HTCDesire22Pro融合了它的两种激情——手机和虚拟现实——这款手机注定是你穿越元宇宙的旅程,也是去年21Pro的继任者,旨在引领5G革命品牌。等等,什么?

HTC澄清说,Desire22Pro是“为物理、数字和虚拟互连的世界中的沉浸式体验而设计的,并且能够在扩展现实(XR)设备上运行2D和3D内容”,而规格是相当不错的价格匹配。

HTCDesire22Pro配备6.6英寸1080p屏幕,刷新率为120Hz,搭载骁龙695处理器。8GB的​​RAM,但只有128GB的​​存储空间构成了内存画面。

至于摄像头,有一个32MP前置摄像头嵌套在显示屏的左上角孔中,而后置摄像头则形成了一个不错的套件,配备64MP主摄像头、13MP超宽和5MP深度传感器。

深度传感器似乎是为了计数,而不是创造一些VR恶作剧的能力,因为HTC吹捧Desire22Pro是其新发布的ViveFlowVR耳机的完美伴侣。该设备是HTC通往其自己的增强现实Viverse的门户,这款手机配备了不错的4,520mAh电池容量和无线充电支持,以及反向充电支持。

HTCDesire22Pro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金色版和深黑色版-并提供IP67防尘和防水认证。根据市场情况,HTC的加密货币钱包在8月1日推出时可能包含也可能不包含。

HTC已将Desire22Pro定价为399英镑,这是其在英国推出的首款支持虚拟世界的手机。对于规格而言,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价格,但我们怀疑Desire22Pro是否会出现在池塘的这一边,至少在官方上是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