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好的MicrosoftSurfacePro8交易之一正在百思买上直播

摘要 BestBuy目前正在MicrosoftSurfacePro8上进行一项相当不错的交易,作为其7月4日盛大交易的一部分,将其价格大幅下调。这款二合一设备结合了

BestBuy目前正在MicrosoftSurfacePro8上进行一项相当不错的交易,作为其7月4日盛大交易的一部分,将其价格大幅下调。这款二合一设备结合了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和平板电脑的便携性,目前触摸屏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为1,369美元,与笔记本电脑通常的1,599美元价格相比,降价幅度相当可观。

这实际上为您节省了231美元,可以在其他地方花费。有问题的模型由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1185G7处理器提供支持,具有16GB的RAM和256GB的本机板载存储。前面的显示器对角线跨度为13英寸,分辨率为2,880x1,920像素。如前所述,它是一个触摸屏,可让您以20年前孩子们从未梦想过的方式与Windows进行交互。

请记住,目前似乎只有黑色Graphite型号打折。微软SurfacePro8也有银色铂金版本,所以如果你一直希望以便宜的价格买到那个颜色的版本,到目前为止运气不好,但它可能会在以后打折。

但是,如果您不一定要购买Corei7版本,那么您可能会很高兴听到SurfacePro8的i5版本目前也享受200美元的折扣。由Corei5-1135G7芯片提供支持的折扣版本仅配备8GB内存,但嘿,它可以是你的,只需999.99美元,考虑到正常的1,199.99美元,这是一笔不错的交易。

而且,与更强大的Corei7变体不同的是,这款具有石墨色和铂金两种颜色的便宜货。

无论您选择哪个版本,都有一个15个月的热门Microsoft365订阅,价格为12个月的订阅价格。对于那些即将加入微软生态系统的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