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安全应用程序版本 2022.05.25 开始推出

摘要 Google Pixel 设备提供了一项称为车祸检测的专有安全功能,当检测到碰撞时会自动拨打紧急电话号码。在智能手机中使用运动传感器检测事故

Google Pixel 设备提供了一项称为车祸检测的专有安全功能,当检测到碰撞时会自动拨打紧急电话号码。在智能手机中使用运动传感器检测事故的功能可能很快就会应用到非 Pixel Android 手机上。据报道,在谷歌最新的个人安全应用程序中发现的新代码串表明某些新的安全功能将进入其他 Android 手机。除了车祸检测功能,Android 手机有望获得危机警报和安全检查功能。

9to5Google 在检查最新版本的 Personal Safety 应用程序时,通过 APK 拆解发现了将车祸检测功能扩展到其他 Android 设备。个人安全应用程序版本 2022.05.25 目前在Google Play上可用。该出版物在代码中共享了涉及“非像素”手机的字符串,表明谷歌可能会将安全功能引入非像素手机。根据该报告,谷歌在某些地方调整了代码以通用“你的设备”而不是“像素”。此外,据报道,包括危机警报和安全检查在内的一些像素专有功能也将用于其他 Android 手机。

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将如何将这些功能添加到非 Pixel Android 手机,因为它需要一些权限才能运行。个人安全功能预计将通过 Google Play 服务发布。目前还不知道最初将获得车祸检测和其他新安全功能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名称。它很可能在逐个品牌的基础上提供。

Google 的车祸检测功能目前可在特定运营商的特定地区的Google Pixel 3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使用。如前所述,该功能使用传感器来确定手机的位置、运动传感器和附近的声音来检测车祸。开启省电模式或启用飞行模式时,该功能不起作用。当检测到碰撞时,手机会呼叫紧急服务,并将大致位置和车祸数据通过 Android 的紧急定位服务传输给紧急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