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CIntelligence相信游戏订阅服务将推动PC/主机游戏创纪录的一年

摘要 游戏订阅服务是该行业的大赚钱者,三个主要平台(PlayStation5、XboxSeries和NintendoSwitch)中的每一个都拥有一个。这些订阅服务在订阅Play

游戏订阅服务是该行业的大赚钱者,三个主要平台(PlayStation5、XboxSeries和NintendoSwitch)中的每一个都拥有一个。这些订阅服务在订阅PlayStationPlus、XboxGamePass或NintendoSwitchOnline等内容的背后提供在线多人游戏以及免费游戏和商店折扣等其他功能。

话虽如此,鉴于它们的性质(以及当今游戏的普遍必要性),这些订阅也能赚到很多钱。游戏订阅服务将推动游戏机和PC收入达到“创纪录的一年”。就是说,让我们分解一下。

据DFCIntelligence称,该公司预计游戏机和PC上的软件将达到720亿美元,比去年的纪录高出5%。据他们说,订阅是这个数字的主要贡献者。直接引用DFC的报告,他们说:

这种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不是新版本,而是来自微软、索尼、任天堂和其他公司的订阅服务使用量的增加。主机游戏业务预计将有三分之一的软件/服务收入流向微软、索尼和任天堂的游戏订阅服务、GamePass、SwitchOnline和新改版的PlayStationPlus。

尽管整个2020年和2021年硬件短缺(还记得PS5倒卖问题吗?),这一点还是值得注意的,甚至DFC也指出,承认价格上涨,并表示,“即使价格上涨和衰退的可能性潜伏,核心游戏产业应该继续成长。”

鉴于最近XboxGamePass的数量,很容易看出微软知道GamePass的价值正在蓬勃发展。几乎是为了做类似的事情,PlayStation将PlayStationPlus更改为现在占据的三层格式。天啊,甚至任天堂也为NintendoSwitchOnline制作了扩展包,这意味着即使订阅者做了他们已经在做的事情,公司仍在扩展它们,并且它会吸引资金。

也就是说,考虑到这些数字,尽管存在现实的担忧,但听起来这个行业只会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