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Air可能会在一周内接受预订

摘要 苹果重新设计的配备M2芯片的MacBookAir最近在WWDC2022上亮相,此后一直备受期待,预计将于7月15日上市销售。这是来自MacRumors的话(在新标

苹果重新设计的配备M2芯片的MacBookAir最近在WWDC2022上亮相,此后一直备受期待,预计将于7月15日上市销售。这是来自MacRumors的话(在新标签中打开),其中引用了有关MacBookAir(M2,2022)发布时间表的最新信息的零售来源。

与以往一样,我们不能将其视为任何具体的事情,但MacRumors是目前最值得信赖的以Apple为重点的网站之一,而且日期确实与我们之前听到的相符——即新款MacBookAir将到货七月的某个时候。

假设7月15日的日期很划算,预购可能会在该日期之前上线。7月8日是MacRumors预计的预订日期(当然,提前一周是有道理的)。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一台闪亮的全新M2驱动的MacBookAir,那么我们有一个专门的页面链接到所有准备销售笔记本电脑(包括Apple)的主要零售商,以帮助您获得预购尖锐(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通过事物的声音)。

配备8GBRAM和256GBSSD的入门级型号MacBookAirM2的起价为1,199美元/1,249英镑。

分析:SSD变慢的问题也可能影响MacBookAirM2?

那么,明天一周,我们可以看到MacBookAir的预购开始了,毫无疑问,这款新机型将会非常抢手。这是一次重大的重新设计,使Air比其前身更轻、更薄,但屏幕更大,与在WWDC2022上发布的配备M2芯片的13英寸MacBookPro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并没有太大变化(并且已经在那里)。

说到那款MacBookProM2,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最近发现入门级机型上的SSD实际上比搭载M1的MacBookPro中的固态硬盘慢。为什么?这是由于ProM2的驱动器具有单个256GBNAND芯片,而不是与M1并行的一对128GB芯片,后者提供了更好的性能水平。

许多潜在的MacBookAir购买者现在提出的问题是:这款新笔记本电脑的M2版本是否会遇到同样的SSD问题?请注意,只有入门级MacBookProM2,Apple才采用这种存储方式(为了省钱),而更高级别的型号显然不受影响。

因此,如果Apple在MacBookAirM2上也采用了同样的方法,这可能是让入门级机型转向的一个可能原因(尽管取决于您的用例,较慢的SSD在无论如何,实际使用)。关注更高级别型号的另一个原因是库存可能会更加强劲,因为我们预计最便宜的型号最初会受到买家蜂拥而至的影响(坦率地说,SSD问题与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