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您喜不喜欢您心爱的Gmail收件箱即将发生变化

摘要 谷歌宣布将开始将其重新设计的Gmail界面推向更广泛的用户群。自今年早些时候首次推出以来,Gmail用户可以选择加入新的电子邮件界面。但现在

谷歌宣布将开始将其重新设计的Gmail界面推向更广泛的用户群。自今年早些时候首次推出以来,Gmail用户可以选择加入新的电子邮件界面。但现在,一大群帐户持有人(不包括GoogleWorkspaceEssentials客户)将自动转移。

预计会有反弹,谷歌将暂时允许人们恢复到旧设计,但其目标显然是尽快将所有用户转移到更新的UI。

2月初宣布,新的Gmail界面旨在将Google的所有通信服务集中到一个地方,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与客户和同事协作时在多个选项卡之间切换的需要。

在新系统下,电子邮件客户端左侧的面板允许用户在Gmail、Chat、Spaces和Meet之间快速导航。根据各自GoogleWorkspace计划下可用的服务,用户可以选择他们希望显示的这些应用程序中的哪一个。

“启用后,新的导航菜单允许您在收件箱、重要对话和加入会议之间轻松切换,而无需在选项卡之间切换或打开新窗口,”谷歌解释说。

“我们希望这种新体验能让您更轻松地掌握重要信息,并在一个集中的位置更快地完成工作。”

该公司还热衷于宣传支撑新界面的MaterialYou设计语言,据说它可以在各种相互关联的应用程序中提供“新鲜的外观和感觉”。美学的特点是柔和的调色板和圆润的边缘,符合谷歌在AndroidUI上的方向。

总而言之,尽管有些人希望坚持经典的Gmail设计,但新界面代表了大多数用户的升级,核心收件箱功能的适度变化意味着过渡应该相对轻松。

预计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所有符合条件的用户都将自动过渡到新版Gmail。

“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在此推出期间和未来仔细监控和解决用户的反馈,”谷歌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