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Day2已经泄露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摘要 我们距离2022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在线零售商的年度折扣活动)只有几周的时间,但它可能不是2022年唯一举办的活动。通常,Prime会员专享销售

我们距离2022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在线零售商的年度折扣活动)只有几周的时间,但它可能不是2022年唯一举办的活动。通常,Prime会员专享销售会在年中左右举行,今年是7月12日至13日。但根据发送给亚马逊零售商的泄露通知,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第四季度”看到另一件事发生。

通知(通过Insider(在新标签中打开))看到亚马逊要求零售商在7月22日之前提交闪电交易,因为它所谓的“PrimeFall”。闪电交易是在整个Prime日期间出现的商品的限时优惠,鼓励购物者在亚马逊上闲逛,希望从这些高需求交易中受益。

亚马逊尚未公开宣布有关PrimeFall的任何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在所有最好的技术交易出现时密切关注它们。话虽如此,PrimeDay2可能并不便宜。

像Prime会员日这样的活动是寻找您需要的物品交易的好时机,并且可以减少沉迷于您想要的购买的内疚感。这位作家利用PrimeDay为他们的家庭办公室配备了一张新桌子和游戏椅,但还拿了一个防水蓝牙扬声器来为泳池派对增添活力。

现在,随着生活成本不断上涨,销售变得更加重要——让我们尽可能多地省钱。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庆祝第二个黄金日。

每年秋季(9月、10月、11月)已经有一个大型销售活动:黑色星期五。它是在感恩节之后的11月,现在是我们一年一度的集体机会,可以抢购我们在节日期间需要购买的任何礼物和物品的交易。

亚马逊举办了自己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因此在之前或之后举办第二个PrimeDay会很奇怪。如果客户知道另一场交易活动即将到来,他们可能会推迟,希望如果可以等待一个月左右,他们会获得更好的折扣。

因此,“PrimeFall”可能会将亚马逊的黑色星期五活动变成Prime会员专享活动——其中最优惠的交易被锁定在其订阅的付费墙后面。

希望情况不会如此,我们已经联系了亚马逊,以了解更多关于其PrimeDay2的计划,但在我们听到更多消息之前,可能值得为黑色星期五做一些准备,让它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年。除非你是Prime会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