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N20首次作为解锁5G手机发布

摘要 OnePlus将其NordN20吹捧为进入5G智能手机市场的绝佳切入点。话又说回来,到目前为止,这条路线只经过的T-Mobile。但是,它现在可以通过自己

OnePlus将其NordN20吹捧为进入5G智能手机市场的绝佳切入点。话又说回来,到目前为止,这条路线只经过的T-Mobile。但是,它现在可以通过自己的品牌以及亚马逊等其他卖家在同一个国家/地区作为运营商解锁设备使用。

NordN205G是OnePlus在市场的独家产品之一,也是一款越来越少见的microSD卡插槽智能手机。现在,由于其新发布的解锁版本,它还与更多SIM卡兼容。

因此,NordN20的这些SKU是客户在GoogleFi、AT&T、MintMobile或SimpleMobile等服务上的一个选择,尽管不幸的是不是Verizon(甚至不是4G/LTE),这取决于他们的计划和偏好。它们可在亚马逊和百思买等平台以及一加自己的商店以手机的全价299美元购买。

关于这一点,最后一个选项还提供一对NordBuds20%的优惠,以搭配买家的新N20,尽管OnePlus没有具体说明此优惠何时到期。

或者,新的Nord系列变体(现在在所有销售的地方仍然只有一种烟蓝色)也可以通过T-Mobile以低至0美元的价格购买,具体取决于客户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