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FoundersEdition显卡的渲染图已经泄露据称是工程样本

摘要 即将推出的FoundersEdition显卡的渲染图已经泄露,据称是工程样本。虽然传闻是3或3 25插槽卡,但RTX4090TiFoundersEdition仍可消耗高达600W

即将推出的FoundersEdition显卡的渲染图已经泄露,据称是工程样本。虽然传闻是3或3.25插槽卡,但RTX4090TiFoundersEdition仍可消耗高达600W,比其RTX3090Ti多出150W。

摩尔定律已死(MLID)声称已收到RTX4090TiFoundersEdition的渲染图,基于上个月泄露的RTX4090FoundersEdition的动手图像。根据泄密者的说法,RTX4090TiFoundersEdition将是3或3.25插槽显卡,可能会比即将推出的RTX3090和RTX3090TiFoundersEdition更大。不幸的是,MLID没有提供RTX4090TiFoundersEdition的精确测量值。

据称,MLID的渲染图属于工程样本。顺便说一句,他补充说,RTX4090TiFoundersEdition在尺寸上可以与其前身相媲美。但是,他推测如果是这种情况,显卡在测试期间需要使用100%的风扇速度。潜在地,这个工程样本可能会被“放在一起”,而不是代表FoundersEdition的实际外观。话虽如此,所展示的设计与我们之前报道的动手照片相匹配。

另外,MLID认为NVIDIA将在10月份拥有LovelaceGPU的库存。最终,RTX4090Ti的具体规格尚未泄露。据称,RTX4090将拥有超过16,384个CUDA内核,其中24GB的GDDR6XVRAM在384位带宽上以21Gbps的速度运行。虽然MLID提到RTX4090Ti将具有高达600W的TGP,但有人建议在任何地方使用高达800W的功率。目前,NVIDIA预计将在8月或9月公布Lovelace架构和RTX4000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