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GalaxyWatch5和PixelWatch发布之前为WearOS提供快速配对支持

摘要 Google为WearOS带来了Android和ChromeOS的另一项功能。根据一份新的支持文件,谷歌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现在支持快速配对,大概是为了让即将

Google为WearOS带来了Android和ChromeOS的另一项功能。根据一份新的支持文件,谷歌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现在支持快速配对,大概是为了让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表与PixelBudsPro的主要功能之一兼容。

在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发布之前,谷歌正在慢慢地向WearOS添加新功能。回顾一下,谷歌尚未向现有的智能手表发布vanillaWearOS3,例如TicWatchPro3系列和FossilGen6。然而,万宝龙最近发布了Summit3,这是第一款推出非OneUIWatch版本的WearOS3的智能手表。顺便说一下,三星正在GalaxyWatch4系列上测试基于WearOS3.5的新版本OneUIWatch.

现在,9to5Google发现Google在其智能手表操作系统中添加了快速配对支持。FastPair于2017年10月推出,将允许受支持的智能手表几乎自动与蓝牙耳塞或耳机配对。实际上,您的智能手表上会出现一条通知,让您知道附近有兼容快速配对的音频产品。就目前而言,FastPair支持扩展到入耳式监听器,以及一些便携式扬声器,如SonySRS-XB13。

毫无疑问,谷歌现在正在增加对快速配对的支持,以期待今年秋季推出的PixelWatch。与此同时,谷歌将开始销售PixelBudsPro,三星预计将在8月下旬发布GalaxyWatch5和GalaxyWatch5Pro。从理论上讲,FastPair应该适用于所有WearOS设备,而不仅仅是PixelWatch。不过,情况是否如此还有待观察,因为本月的​​GooglePlay服务更新尚未推广到所有WearOS智能手表。无论哪种方式,我们认为至少PixelWatch和GalaxyWatch5系列至少会支持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