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Watch5比Watch4贵

摘要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Watch5系列可穿戴设备将比去年推出的Watch4设备更贵,至少在发布时是这样。也就是说,如果关于此事的新谣言传出。然而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Watch5系列可穿戴设备将比去年推出的Watch4设备更贵,至少在发布时是这样。也就是说,如果关于此事的新谣言传出。然而,它来自通常可靠的RolandQuandt(因OnLeaks出名),因此这里的准确性可能性比通常更高。

让我们来看看。GalaxyWatch540毫米蓝牙的零售价仅为300欧元,而LTE型号的零售价为350欧元。GalaxyWatch544mm仅蓝牙型号售价350欧元,支持LTE的兄弟型号零售价为400欧元。

最后,GalaxyWatch5Pro将采用一种尺寸:45毫米。在其仅蓝牙版本中,它的价格为490欧元,而如果添加LTE,则必须支付540欧元。Pro将提供黑色和钛金两种颜色。40毫米Watch5将提供玫瑰金、灰色和银色,而44毫米Watch5的颜色版本有蓝色、灰色和银色。

作为比较,请注意40毫米GalaxyWatch4的价格为270欧元(仅含蓝牙)和320欧元(含LTE),因此我们预计此处价格上涨30欧元。44毫米GalaxyWatch4的建议零售价为300欧元(仅含蓝牙),350欧元(含LTE),因此这款售价将上涨50欧元。

46毫米GalaxyWatch4Classic将被GalaxyWatch5Pro取代,售价为400欧元(蓝牙)或450欧元(LTE)。这意味着即将推出的型号将比其前身贵90欧元。

如果您以百分比计算,这些价格上涨是相当大的,而且绝对不会让潜在客户满意。有多少人愿意为传闻中的电池寿命改进支付额外费用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