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三星GalaxyS22的Android13Beta计划即将开放

摘要 对于GalaxyS22用户来说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基于OneUI5 0的Android13测试版程序可能很快就会开放。该消息来自三星被发现在韩国为GalaxyS22

对于GalaxyS22用户来说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基于OneUI5.0的Android13测试版程序可能很快就会开放。该消息来自三星被发现在韩国为GalaxyS22手机开发Android13测试版固件的地方,这足以安全地假设这些设备的测试版固件应该很快就会推出。

据报道,GalaxyS22Android13beta固件的固件版本为S906NKSU2ZVF6。它目前正在韩国版设备上运行,但一旦测试版程序上线,更新应该会在更多地区推出。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尚未加入谷歌的Android13测试计划,因为该公司将围绕OneUI5.0开发Android13,这意味着开发计划将有所不同。

考虑到我们已经快到6月底了,很有可能在下个月7月的某个时候开始测试版程序。

对于一直期待更新的任何人,我们将尽快为您提供更新。三星为GalaxyS22设备打开测试版程序的那一刻,您将是第一个知道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