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ookS12.4英寸二合一笔记本电脑699欧元起

摘要 本月,小米推出了其首款旨在提升您的移动工作体验并采用小米BookS12 4系统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配备LCD触摸屏,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

本月,小米推出了其首款旨在“提升您的移动工作体验”并采用小米BookS12.4系统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配备LCD触摸屏,分辨率为2,560x1,600像素,最大亮度为500尼特。小米BookS12.4”提供100%sRGB色域显示屏,搭载QualcommSnapdragon8cxGen2计算平台。

其他功能包括用于视频通话的5兆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用于视频和照片的13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平板电脑预装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11操作系统。小米BookS12.4英寸笔记本电脑将很快在欧洲各地从官方合​​作伙伴处购买,售价为699欧元。

“小米BookS12.4”搭载高通基于7nm制造工艺的旗舰64位ARM笔记本处理器,Snapdragon™8cxGen2。结果是一款兼具卓越性能和电池寿命的笔记本电脑。具有16:10纵横比的12.4英寸触摸屏让您可以看到更多信息,而2560x1600WQHD+分辨率让您可以更详细地查看所有内容。广色域覆盖100%的DCI-P3标准,为您提供生动逼真的色彩。高达500尼特的亮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屏幕也能保持清晰可见。”

“搭配Windows11OS,小米BookS12.4”提供全面的生产力体验。该设备采用时尚、紧凑的设计,是一款功能丰富的便携式工作站。最后,借助小米智能笔和键盘支持¹,小米BookS12.4”将用户的想法和想法变为现实。Windows11通过与二合一设备的优化交互,让您更接近您的爱好。无论您是使用键盘和触控板,还是使用手指进行触控,甚至是智能笔,无缝体验都会让您大吃一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