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old4拥有1TB存储空间ZFlip4拥有512GB存储空间

摘要 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以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名义添加一些令人兴奋的可折叠设备。到目前为止,这两款设备看起来都非常好,现在我们

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以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名义添加一些令人兴奋的可折叠设备。到目前为止,这两款设备看起来都非常好,现在我们知道这些手机将提供哪些存储变体,并且好吧,你正在寻找一些非常好的东西。

根据韩国网站Handphone发现的信息,GalaxyZFlip4将拥有512GB的存储空间,而GalaxyZFold4将拥有高达1TB的存储空间。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该网站由韩国ITC促进协会领导,负责管理有关丢失的智能手机以及前往韩国市场的智能手机的信息。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来说,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8月10日的GalaxyUnpacked上正式亮相。不用说,很多没有购买GalaxyS22Ultra的人都将等待下一代可折叠手机。

具有512GB存储空间的GalaxyZFlip4的型号为SM-F721N,而具有1TB存储空间的GalaxyZFold4的型号为SM-F936N。

在撰写本文时,我们不确定这些设备是否会在三星的本国或韩国以外地区推出,但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该公司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