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本周将推出INZONE耳机和显示器

摘要 看起来索尼本周正准备进行一些主要的硬件展示,从名为INZONE的全新游戏耳机和显示器系列开始。该消息来自91Mobiles,该消息来自SteveHemmer

看起来索尼本周正准备进行一些主要的硬件展示,从名为INZONE的全新游戏耳机和显示器系列开始。该消息来自91Mobiles,该消息来自SteveHemmerstoffer(在Twitter上也称为OnLeaks)。将有三款INZONE耳机:H3、H7和H9。

H3耳机为有线耳机,具有360°空间音效、USBType-C端口、LED指示灯、降噪/环境声模式和USB分配器电缆。它也是这个新的INZONE系列中最便宜的耳机。

据报道,H7耳机有一个无线选项,可以通过蓝牙按钮激活。它还带有一个USB加密狗,可让您在PC上使用它。其他区别包括麦克风的颜色(白色而不是H3的黑色)和一个游戏/聊天按钮,用于在喜欢游戏音频或语音聊天之间切换。H7也应该拥有三者中最好的电池寿命,当然,它在游戏时支持360°空间声音。

最后,最贵的INZONE耳机是H9。和之前的一样,它支持360°空间声音和降噪声音。它也像H7一样是无线的。

据泄密者TomHenderson称,索尼还将推出两款具有专用PS5功能的INZONE显示器,例如自动HDR色调映射和自动类型图片模式。其中一台显示器将支持最高4K@144Hz,而另一台将支持1080p@240Hz。

这些显示器将包括VRR支持、低延迟(1毫秒灰色到灰色)、HDR支持(第一个为VESADisplayHDR600,第二个为VESADisplayHDR400)以及其他游戏功能,如黑色均衡器和FPS查看器。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索尼也可能会发布传闻中的PS5Pro控制器,不过Henderson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告是否会与上述INZONE耳机和显示器一起发布。请继续关注Wccftech以获取所有最新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