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用无缝边框和打孔相机展示了NothingPhone的背面和正面

摘要 智能手机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每个旗舰每年都会带来自己的升级。我们期待一个新进入智能手机行业的人,谣言工厂充满了我们可以从中得到的

智能手机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每个旗舰每年都会带来自己的升级。我们期待一个新进入智能手机行业的人,谣言工厂充满了我们可以从中得到的东西。NothingPhone(1)最近向全世界展示,但设备的正面不是揭幕的一部分。好吧,YouTuber已经设法提前对设备进行评分,并在完整的动手视频中展示了他对设备的印象。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YouTuberMKBHD分享了一段新视频,展示了NothingPhone(1)的前后设计。乍一看,我们可以轻松地将智能手机与其他旗舰产品区分开来。它采用透明玻璃后盖,让您可以看到涂成白色的内部结构。然而,独特性归结为闪烁的重点灯,背面有900多个LED。

请注意,背面的重点灯确实可以作为不同功能的指示器。NothingPhone(1)带有10种不同的铃声,每种铃声都有自己的主题,用于背面的LED灯。除此之外,在对Nothing耳塞进行反向无线充电时,中心的LED灯将围绕配件。通过有线充电,底部的LED灯将作为电池充电的指示器。准确地说,没有什么将通知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使其能够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您可以从字形界面自定义背面的LED灯。

虽然我们已经熟悉NothingPhone(1)从背面看的样子,但设备的正面也很有趣。该设备在显示屏的左上方有一个圆形切口,里面装有前置摄像头。此外,边框非常薄且在所有四个侧面上都是无缝的,并带有圆角。公平地说,NothingPhone(1)从正面和背面看起来都像iPhone12。您可以查看下面的NothingPhone(1)动手视频,了解有关设计的更多详细信息。

最后,MKBHD只是让用户看到了设备的正面,视频中没有显示软件版本或皮肤。一旦有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尽快分享有关NothingPhone(1)的更多详细信息。你觉得即将推出的NothingPhone(1)怎么样?在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