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5变身PS5Slim机身厚度为19毫米

摘要 一位YouTuber已经采用了PlayStation5并将其缩小以适应更小的外壳。非官方的PS5Slim仍然可以充分发挥其潜力,即使外壳厚度不足2厘米。自2020

一位YouTuber已经采用了PlayStation5并将其缩小以适应更小的外壳。非官方的PS5Slim仍然可以充分发挥其潜力,即使外壳厚度不足2厘米。

自2020年底以来,索尼一直在销售PlayStation5,尽管供应问题导致许多人无法购买到PlayStation5。通常,索尼在其产品周期的三年内发布其游戏机的“Slim”版本,尽管它也推出了PlayStation3的SuperSlim型号。因此,索尼似乎要等到2023年底或2024年初才会将PS5Slim推向市场。

与此同时,DIYPerks已经展示了当前的PS5可以做得多么薄,尽管有一些警告。正如YouTuber在下面的视频中演示的那样,可以将PS5放置在19毫米厚的外壳中,低于原始外壳的104毫米厚度。作为参考,PS5默认尺寸为390x260x104毫米。

不出所料,DIYPerks采用了精心设计的冷却解决方案来保持定制PS5的凉爽。具体来说,该项目依赖于一个定制的水冷却器,该水冷却器带有一个位于外壳外部的水库。此外,DIYPerks移除了PS5的原始PSU,转而使用外部电源。尽管如此,索尼还是对其早期游戏机的更紧凑版本采取了类似的行动。

简而言之,DIYPerks已经设法让PS5在TDP设置的负载下运行更冷。根据YouTuber的说法,他的创作允许SoC在游戏时比典型的PS5运行温度低30°C。更好的是,定制的PS5使其RAM的温度比索尼的原厂冷却解决方案低40°C,VRM温度从71°C下降到44°C。据推测,任何实际的PS5Slim都将以低于原始PS5的TDP运行,从而降低性能以帮助控制温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