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ad6搭载联发科芯片组的神秘平板电脑或即将问世

摘要 小米Pad5系列在中国首次亮相已经快一年了。当然,小米Pad6正在开发中,关于一款可能由联发科芯片组驱动的神秘平板电脑的新信息现已浮出水面

小米Pad5系列在中国首次亮相已经快一年了。当然,小米Pad6正在开发中,关于一款可能由联发科芯片组驱动的神秘平板电脑的新信息现已浮出水面。

小米于去年8月发布了小米Pad5系列。当然,这意味着现在是该一代继任者的时候了。最近几周,有关小米Pad6系列的谣言浮出水面,新的泄密事件现在揭示了该系列中可能是以前未知的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

据小米透露,这款新平板代号为“云络”,内部型号为“L83”。这是一个有趣的细节,因为这不是“L83”这个词第一次出现。上个月,DigitalChatStation声称“L83”正准备在全球推出,型号为“22081283G”。在同一篇文章中,可靠的泄密者声称小米还准备将“L81”作为小米Pad5的直接继任者。

现有信息可能模糊不清,但小米通常以特定方式使用内部代码。“L3”是小米12,“L2”是小米12Pro。“L1”想必就是即将到来的小米12至尊纪念版。那里有一个模式,一个表明“L83”的模式可能是该系列中最低、最便宜的型号。

据称,“L83”将由联发科芯片组供电。预计“L81A”将配备Snapdragon870,这基本上排除了“L83”配备联发科任何高端SoC的可能性,包括Dimensity9000或类似产品。Xiaomiui声称这款平板电脑也将是一款仅限Wi-Fi的机型,这完全符合该理论。无论“L83”是什么,我们一定会及时通知您。发布时间预计在8月或9月,因此未来几周可能会出现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