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ore推出SportX10无线耳塞具有增强的锻炼阻力和新颖的旋转耳挂

摘要 Soundcore将新款SportX10TWS耳塞吹捧为锻炼后锻炼时最新、最理想的个人音频伴侣。这是因为它们通过额外的内部技术以及IPX7入口保护被评为增

Soundcore将新款SportX10TWS耳塞吹捧为锻炼后锻炼时最新、最理想的个人音频伴侣。这是因为它们通过额外的内部技术以及IPX7入口保护被评为增加抗汗性。它们还具有能够在铰链上摆动的耳钩,以形成更紧凑的外壳。

Soundcore声称已经解决了用于训练时使用的TWS耳塞的一个主要问题,即它们基本上是一次性的,因为它们只不过是暴露在汗水中而已。然而,现在新的SportX10已经到来,冒着不得不扔掉一对又一对的风险的日子显然已经结束了。

Anker的音频子公司以这种方式吹捧SportX10耳机更具弹性和持久性,这不仅是因为IPX7等级,还因为额外添加了SoundcoreSweatGuard技术。除此之外,X10s拥有10毫米“高灵敏度”驱动器,具有更多内部BassUp功能,以及全面的应用内EQ设置,理论上可以增强音频质量。

Soundcore不认为X10s的ANC评分,尽管它确实声称由于它们的6麦克风阵列而存在混合噪音消除、透明模式、更清晰的语音呼叫和减少风声。否则,它们还具有额外的、经常受到欢迎的功能,即每个花蕾都有一个钩子,可以在越来越剧烈的运动中稳定它们。

该品牌还可能在运动音频外围设备的这方面进行了改进,带有一种新型挂钩,带有一个可以让它们旋转的接头,这样它们可以在不使用时或在充电盒中塞在每个耳塞周围.

需要注意的是,SportX10耳塞在电池供电的情况下估计可持续使用8小时,或者与外壳一起使用总共可使用32小时。它们支持蓝牙5.2,但似乎受限于AAC和SBC代码。他们推出了黑色、燕麦白和充满活力的红色(无论配色如何,都带有红色铰链),尽管后者可能要到2022年8月才能上市。

其他选项即将或应该在、英国或北美的亚马逊上提供,价格分别为100欧元、89英镑或9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