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苹果ARGlass处于设计开发阶段可能比预期更早推出

摘要 苹果在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上的巨大赌注意味着我们应该在短时间内获得广泛的产品,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公司传闻中的ARGlass。现在,一份新的

苹果在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上的巨大赌注意味着我们应该在短时间内获得广泛的产品,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公司传闻中的ARGlass。现在,一份新的报告称,这些眼镜的设计开发阶段已经开始,我们可能会比以前预期的更早地受到产品的欢迎。

在开发阶段仍可能出现并发症,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ARGlass的发布可能会在两年后进行

海通分析师JeffPu的研究报告被9to5Mac发现,其中谈到了苹果的计划。请记住,此阶段也称为DVT,Apple等公司在此测试设计以确保产品足够耐用以进入下一阶段。虽然DVT单元的数量可能因设备而异,但Apple通常会生产大约200个并将它们发送出去进行测试。

据Pu透露,ARGlass原型将于今年年底准备就绪,2024年下半年开始量产。按照这个时间表,研究报告表明苹果可能会在第四季度推出新的可穿戴设备2024年,但当然,目前我们还没有意识到一些挑战,这些挑战将在发射结果中发挥关键作用。太多的问题意味着这家科技巨头可能被迫将ARGlass的发布时间推迟到2025年。Pu在他的研究报告中还提到了以下内容。

“我们希望它采用波导技术,康宁(GLW)和豪雅(7741JP)正在对玻璃进行采样。我们希望Lante能够从与康宁的合作中受益。”

在我们之前的报告中,Pu表示立讯精密仍将是苹果ARGlass的主要供应商,同时还谈到了上述相同的发布时间表。Apple的第二代AR耳机可能会与这副智能眼镜一起发布,但目前,我们建议我们的读者对所有这些信息持怀疑态度,并等待我们方面的进一步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