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墨子概念智能笔记本凭借可伸缩键盘和内置投影仪获得红点设计奖

摘要 联想通过RedDot戏弄了MOZI,这是笔记本电脑的独特之处。联想墨子采用可伸缩键盘,没有显示屏或触控板。取而代之的是,联想为MOZI配备了一个

联想通过RedDot戏弄了MOZI,这是笔记本电脑的独特之处。联想墨子采用可伸缩键盘,没有显示屏或触控板。取而代之的是,联想为MOZI配备了一个投影仪,该投影仪带有一个单独的屏幕,可以将图像投射到该屏幕上。联想MOZI也可以将内容投射到附近的墙上,以及其他用途。

联想推出了MOZI,这是对传统笔记本电脑的一种更奇怪的重新想象。联想墨子通过RedDot揭幕,并因此获得设计奖,是一款“智能笔记本”,具有内置显示屏项目。虽然联想尚未提供有关MOZI的详细信息,但RedDot在其网站上提供了以下说明:

MOZI是一款智能笔记本,通过低蓝光比例投影显示图像。它由带有完全可扩展键盘的计算机单元和投影内容的单独屏幕组成。或者,可以使用另一个合适的表面,例如墙壁,作为投影区域。在使用结束时,键盘被推入计算机单元,并通过磁铁安全地存放在那里。

根据目前展示的唯一图像,MOZI有一个带背光的6行巧克力键盘。由于联想MOZO采用无键(TKL)布局,我们怀疑它的宽度约为30厘米。此外,MOZI看起来和它的键盘一样深。作为参考,Apple的妙控键盘深度为11.49厘米。虽然MOZO的键盘比妙控键盘的键盘间距更大,但我们怀疑前者是否比后者深得多。

此外,图片显示MOZI具有杜比全景声品牌的扬声器,上方是一个物理按钮。这可能只是一个电源按钮,但我们不排除联想嵌入指纹传感器,就像它在许多Windows笔记本电脑上所做的那样。正如Liliputing所指出的,联想没有概述MOZI何时可用,也没有说明它的成本或它将依赖什么规格。因此,我们建议暂时将MOZI视为概念设备,直到联想提供有关它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亚马逊上购买LenovoLegion5充电器(230W)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