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G32作为另一款4G中端智能手机出现在FCC和NBTC数据库中

摘要 随着摩托罗拉继续扩展其MotoG系列,MotoG32已通过FCC和NBTC认证。MotoG32将是一款4G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5,000mAh电池和50MP主摄像头。摩托

随着摩托罗拉继续扩展其MotoG系列,MotoG32已通过FCC和NBTC认证。MotoG32将是一款4G智能手机,可能会配备5,000mAh电池和50MP主摄像头。

摩托罗拉正准备在其MotoG系列中发布另一个更便宜的选项。虽然该公司刚刚推出了MotoG42和MotoG625G,但有证据表明MotoG32已经上市。顺便说一句,摩托罗拉已经在中国销售了MotoG22、MotoG52和MotoG825G,以及MotoG71s。到目前为止,MotoG32已分别在和泰国的FCC和NBTC上看到,尽管有传言称该设备将是重新命名的MotoE32。

据称是针对的,摩托罗拉似乎也计划在其他市场发布MotoG32。摩托罗拉可能会在印​​度发布MotoG32作为重新命名的MotoE32,并在泰国和等其他国家作为独特的设备。无论如何,FCC和NBTC确认摩托罗拉已经开发了三种变体,它们的型号分别称为XT2235-1、XT2235-2和XT2235-3。

在这个阶段,只有清楚的是MotoG32将是另一款4G品牌手机,镜像MotoG22和MotoG42。据推测,MotoG32将与其他MotoGx2型号共享一些规格,例如5,000mAh电池。如果是这种情况,预计MotoG32也将搭载Android12,以及50MP主摄像头、16MP前置摄像头、8MP超宽摄像头和2MP辅助摄像头。不幸的是,发布日期尚未泄露,但MotoG32的价格将高于零售价为149.99英镑的MotoG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