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智能手机出现在支持网站上传闻三星GalaxyS21FE4G将推出SoC降级

摘要 三星即将发布另一款GalaxyS21FE变体,也以其SM-G900B2 DS型号而闻名。虽然GalaxyS21FE5G搭载的是骁龙888,但GalaxyS21FE4G可能会搭载低端的

三星即将发布另一款GalaxyS21FE变体,也以其SM-G900B2/DS型号而闻名。虽然GalaxyS21FE5G搭载的是骁龙888,但GalaxyS21FE4G可能会搭载低端的骁龙720G。

所有迹象都表明三星将发布另一个版本的GalaxyS21FE,这是久违的GalaxyS20FE继任者,最终于2022年1月推出。供参考,2021年7月泄露的GalaxyS21FE5G营销材料;2021年8月和2021年10月的发布日期也预计在某个阶段。

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两家零售商列出了配备Snapdragon720G芯片组的新GalaxyS21FE变体。顺便说一句,三星刚刚将具有相同芯片组的GalaxyTabS6Lite(2022版)推向市场,这与当前GalaxyS21FE中的Snapdragon8885G所达到的性能相去甚远。令人困惑的是,高通已经在销售Snapdragon8884G,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华为专有的芯片组。

据同一零售商称,三星计划在6月30日发布GalaxyS21FE4G。一家零售商也提供了价格标签;据推测,这是一个占位符。据称,GalaxyS21FE4G将配备6.4英寸和1080p显示屏,与其5G兄弟相匹配,以及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32MP前置摄像头。

正如GalaxyClub所示,三星已在其德国支持网站上添加了SM-G900B2/DS,该网站也出现在蓝牙SIG上。此外,设备型号名称中包含“DS”确认它将是双SIM卡手机。如果三星真的准备发布搭载Snapdragon720G的GalaxyS21FE版本,预计它会比5G型号便宜得多,后者在欧洲的起价为749欧元,具有128GB的存储空间和6GB的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