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76和ElderScrollsOnline扩展概述了为MMO带来生机

摘要 在XboxBethesda展示期间,进一步概述了两个BethesdaMMO版本,让TheElderScrollsOnline和Fallout76的玩家一瞥未来。首先,TheElderScrollsOn

在XboxBethesda展示期间,进一步概述了两个BethesdaMMO版本,让TheElderScrollsOnline和Fallout76的玩家一瞥未来。首先,TheElderScrollsOnline展示了其最新扩展HighIsle的预告片。在游戏悠久的历史中,这是第一次探索新的地方。对于ESO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区域,它之前已经从上古卷轴的传说中探索了许多其他已建立的位置。

目前尚不清楚我们将要探索什么,但特别提到了布列塔尼人,他们看起来将在这里变得更加充实:

等待扩展版的时间也不长,因为它将于下周,即6月21日在PC和Xbox游戏机上发布。

在其他地方,Fallout76正在获得名为ThePitt的新内容。MMO游戏在令人失望的发布后出现了转机,仍在荒野中的玩家将有新的冒险去追逐。这一次,它将把玩家带到皮特,帮助一群幸存者试图保卫他们的家园免受狂热分子的侵害。

目前这两款游戏都已经存在了好几年,但拥有健康的玩家基础,所以看到更多内容同时出现是很棒的。他们每个人都开始有点粗糙,但在以后的生活中找到了立足点,希望这两个扩展都能进一步延长保质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