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3收到新的HarmonyOS2更新其中包含新功能和改进

摘要 华为已开始为其最近的智能手表之一Watch3分发新的更新。HarmonyOS2 1 0 236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和改进,但目前仅在中国推出。华为发布了Watch3

华为已开始为其最近的智能手表之一Watch3分发新的更新。HarmonyOS2.1.0.236带来了多项新功能和改进,但目前仅在中国推出。华为发布了Watch3的6月更新,内部版本号为HarmonyOS2.1.0.236。与往常一样,华为带来了一些变化和改进,如下所示。目前,华为在国内发布了鸿蒙OS2.1.0.236;它已确认更新何时会进入其他市场。通常,华为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在所有符合条件的国家/地区发布更新。

根据更新日志,HarmonyOS2.1.0.236增加了新的银河和宠物主题表盘。此外,华为还启用了数字车钥匙功能,尽管有一些警告。具体来说,该功能与iOS设备不兼容,仅适用于AITOM5。据推测,华为不会将数字汽车钥匙功能带给全球观众,因为它在中国的可用性有限。相比之下,Apple和BMW已经合作将BMWDigitalKey和BMWDigitalKeyPlus引入AppleWatch。

此外,华为声称优化了音频控制中心,以及部分场景下的语音播报体验。不出所料,华为声称已经优化了系统性能和稳定性,尽管没有透露如何。HarmonyOS2.1.0.236可以通过华为健康应用下载,下载量超过300M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