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RazerBlade17拥有者通过免费BIOS更新获得10W以上的图形性能

摘要 罕见的举措是,最新的Razer固件更新将提升GPUTGP,从而提高现有Blade17用户的图形性能。尽管可能以稍微温暖的核心温度为代价,但它本质上是

罕见的举措是,最新的Razer固件更新将提升GPUTGP,从而提高现有Blade17用户的图形性能。尽管可能以稍微温暖的核心温度为代价,但它本质上是凭空获得的更多性能。

我们最近审查了具有GeForceRTX3080Ti显卡的2022RazerBlade17,该显卡针对165WTGP。一般来说,用户可以期望更高的图形性能,TGP目标越高。似乎不知从何而来,Razer刚刚发布了针对某些2022Blade17型号的更新,将TGP目标提高了10W,RTX3080TiSKU的最大功率为175W,RTX3060SKU的最大功率为130W。

此更新仅适用于以下型号。如果您拥有带有Intel第12代CPU的Blade17,那么更新很可能适用于您的型号。请注意,此更新不适用于任何可能使RTX3080TiSKU在性能方面更具吸引力的RTX3070TiSKU。根据您的观点,可以看到现有的RTX3070Ti所有者在这里得到了短板。

用户可以查看下面的源链接以获取有关如何更新其模型的说明。请记住,图形性能的提升最多可能只有几个百分点,并且笔记本电脑在此过程中也可能会稍微变热。

雷蛇的官方声明如下:

“通过不断寻找提高系统性能的方法,我们的工程团队优化了动态提升,为3060和3080型号提供了额外的10W。这使我们的3060系统能够达到130W(115W+25W)的最大TGP当动态提升允许时,我们的3080TiBlade17s最高可达到175W(150W+25W)。”

就笔记本电脑TGP而言,165W已经处于频谱的高端,因此175W应该会使系统进一步领先于大多数其他超薄游戏笔记本电脑。尽管如此,我们不确定较高的TGP目标是否意味着TDP调整或降低处理器性能以进行补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