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蜘蛛侠游戏将于8月登陆PC

摘要 PC游戏玩家将很快能够享受曾经独家的PlayStation蜘蛛侠游戏。索尼本周确认,PlayStation独家且广受好评的游戏《漫威蜘蛛侠重制版》即将登陆

PC游戏玩家将很快能够享受曾经独家的PlayStation蜘蛛侠游戏。索尼本周确认,PlayStation独家且广受好评的游戏《漫威蜘蛛侠重制版》即将登陆PC,将于2022年8月12日发售。《蜘蛛侠》游戏由InsomniacGames开发并完全与NixxesSoftware合作针对PC进行了优化。

“在漫威的蜘蛛侠重制版中,彼得·帕克和蜘蛛侠的世界在一个充满动感的原创故事中相互碰撞。扮演经验丰富的彼得帕克,在漫威的纽约与重案组和标志性反派作斗争。与此同时,彼得努力平衡自己混乱的个人生活和事业,而漫威纽约的命运则落在了他的肩上。

跟随漫威蜘蛛侠重制版的主要故事事件,体验彼得帕克在漫威蜘蛛侠:不夜城DLC中的旅程的延续,三个故事章节以及额外的任务和挑战。“

Nixxes的创始人兼高级开发总监JurjenKatsman解释说:

“我对我们与Insomniac在漫威蜘蛛侠系列中的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团队之间提供的共同支持以及他们对质量的奉献是鼓舞人心的。它使我们的团队能够利用我们的技术专长,专注于创造最佳的PC体验,充分利用PC平台所提供的所有令人兴奋的可能性。

我们的团队一直是Insomniac作品的忠实粉丝,并与他们合作以最好的方式将漫威的蜘蛛侠重制版和漫威的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带到PC上,这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Marvel的《蜘蛛侠》和《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总销量超过3300万份,是索尼最成功的独家产品之一,尽管它们是平台独占的。《蜘蛛侠:重制版》和《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将由NixxesSoftware移植到PC上,他们已经为CrystalDynamics重新启动的《古墓丽影》系列和《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提供了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