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Netflix在秘鲁的反密码共享实验让用户感到困惑

摘要 据世界其他地区的一份报告称,据报道,Netflix打击密码共享的测试让一些用户感到困惑。流媒体服务于3月开始在秘鲁、智利和哥斯达黎加试验密

据世界其他地区的一份报告称,据报道,Netflix打击密码共享的测试让一些用户感到困惑。流媒体服务于3月开始在秘鲁、智利和哥斯达黎加试验密码共享解决方案,促使这些市场的用户支付额外费用,以便为家庭以外使用同一帐户的其他人启用流媒体。

在与秘鲁的12多名Netflix订阅者交谈时,世界其他地区发现大多数用户并未通过Netflix发送的电子邮件或通知正式了解政策变化——甚至距离Netflix最初发布的消息还有两个月。该媒体还了解到,Netflix的执法水平因用户而异,一些共享帐户的用户报告说他们忽略了验证提示,而没有对帐户所有者造成任何处罚。另一位用户告诉世界其他地区,他们从未得到政策更改的消息,并继续毫无问题地分享他们的帐户。

围绕Netflix对“家庭”的定义也存在混淆(因为有些人可能将他们的直系亲属视为家庭的一部分),而且Netflix似乎意识到了这种模糊性。据报道,秘鲁的一位匿名客户支持代表告诉世界其他地方,她被要求向打电话的订户提供验证码,以告知他们家中有人从另一个地方使用他们的帐户。这允许订户家外的成员继续免费使用共享帐户。

Netflix发言人KumikoHidaka在给TheVerge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说:“虽然我们在18个月前开始致力于付费共享,但五年来我们一直很清楚,‘Netflix帐户适用于同居的人’。”.“在这些国家/地区积极共享帐户的数百万会员已通过电子邮件收到通知,但鉴于这一变化的重要性,我们正在以更慢的速度增加产品内通知。我们对迄今为止的回应感到满意。”

一个额外账户的成本低于注册一个单独的新账户(这应该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笔交易,而不是像Netflix勉强维持更多用户增长的一种方式)。Netflix在智利收取2,380CLP(2.89美元)的额外费用,在哥斯达黎加收取2.99美元,在秘鲁收取7.9PEN(2.13美元),以便将帐户持有人家庭以外的两个用户加起来。

在Netflix在其最近的收益报告中报告十多年来首次失去用户后,对密码共享的打击迫在眉睫,尽管它在和加拿大仍有7458万用户,在全球拥有2.22亿用户。该公司将在试图寻找新用户的过程中经历相当多的转变——并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努力保住现有的用户。据报道,Netflix高管告诉员工,该公司将在一年内推出更便宜、有广告支持的计划,在长期订阅者几乎每年都在涨价之后,提供一种更便宜的方式来保持这种状态。它也在探索直播努力与不断发展的DisneyPlus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