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Instagram的母公司将于6月9日将其股票代码更改为META

摘要 当这家前身为Facebook的公司去年10月宣布其品牌重塑计划时,它还宣布了一个新的股票代码。当时,高管们表示,在担任FB十年后,其在纳斯达克

当这家前身为Facebook的公司去年10月宣布其品牌重塑计划时,它还宣布了一个新的股票代码。当时,高管们表示,在担任FB十年后,其在纳斯达克上市将过渡到虚拟世界的MVRS。然而,在META下上市的投资基金在1月份撤出该符号后,MetaPlatforms迅速确认将改用META,同时宣布其每日活跃用户首次下降。现在它已经提交了文件,称这一转变将在6月9日市场开盘前(通过CNBC)正式生效。

现在,人们仍然认为Meta是Facebook、WhatsApp和Instagram的大本营,但我们的计划是让它不仅仅是那些社交媒体的中流砥柱。更改公司名称并不足以让所有投资者接受马克扎克伯格的愿景。考虑到公司高管在讨论影响其用户增长和盈利能力增长的各种问题时所指的“逆风”(竞争对手、监管机构和受疫情影响的经济)的组合,他们的耐心尤其短。

为虚拟世界以及增强和虚拟现实设备开发内容,让人们体验它目前正在花费公司数十亿美元,而潜在的回报仍需数年才能获得。但正如其公司声明的新页脚所写的那样,“现在,Meta正在超越2D屏幕,转向增强和虚拟现实等沉浸式体验,以帮助构建社交技术的下一次发展。”驱动这个家庭的另一个品牌元素可能不会受到伤害,至少在它的下一代耳机只是在模糊的演示镜头中制作客串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