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提交了一个新的Apple网络适配器但它到底是什么

摘要 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FCC文件,用于未宣布的苹果网络适配器,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到底是什么。尽管名称暗示这是我们将来可能会购买的新网络适配

已经发现了一个新的FCC文件,用于未宣布的苹果“网络适配器”,但目前尚不清楚它到底是什么。尽管名称暗示这是我们将来可能会购买的新网络适配器,但那些希望Apple制造的网络套件AirPort系列回归的人可能会有所欠缺。

新的FCC文件提到该设备具有各种优点,包括NFC、蓝牙和高达32GB的存储空间。型号A2657,该设备听起来确实像是我们可能希望Apple发布的东西。

A2657是一个网络适配器。它有一个集成电池、两个千兆以太网端口、USB-C连接器和天线。该设备支持IEEE802.11b/g/n无线电、蓝牙无线电和NFC。网络适​​配器配备32GB内存和1.5GBRAM。

但是有一个问题。整个设备将通过USB-A连接器供电,这表明这实际上根本不是AirPort的替代品,而是苹果可以在内部使用的东西。这里还使用了慢速2.4GHzWi-Fi技术,这再次表明这不适合需要尽可能快的连接的人。

9to5Mac是第一个报告该文件的人,它声称该设备是“神秘的”是当场的。不幸的是,我们可能需要再等一会儿,Apple才能为我们提供Apple用户可能希望的最好的Mac网络配件——新的Apple品牌Wi-Fi路由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