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正在获得这个很棒的XboxSeriesX功能

摘要 Windows11目前有一个新的测试版本(在新标签中打开)它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重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和新的开始菜单文件夹。该版本还对PC游

Windows11目前有一个新的测试版本(在新标签中打开)它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例如重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和新的开始菜单文件夹。该版本还对PC游戏进行了改进。这包括XboxHDR校准以及在窗口模式下玩旧游戏的能力,这些游戏具有自动HDR、可变刷新率和更少的输入延迟等功能。

WindowsHDRCalibration应用程序可让PC游戏玩家提高其HDR显示器的色彩准确性和一致性。这是XboxSeriesX的标准功能。三种测试模式可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校准HDR。微软表示,其InsiderProgram用户可能会在此版本中看到HDR设置的早期访问点,但该应用程序目前尚未上线,但用户可以在正式发布前试用。

作为边缘(在新标签中打开)指出,Windows11带有来自XboxSeriesX/S的AutoHDR功能,但微软现在正在对窗口游戏进行优化,以允许它们支持AutoHDR和VRR。微软还表示,这些优化将“显着改善在Windows模式下运行的旧游戏的延迟”。

这很重要,因为以前,您必须全屏运行较旧的DirectX10和Directx11游戏才能获得上述性能和延迟功能。根据HannaFisher的说法,DirectX12游戏已经利用了新的演示模式(在新标签中打开),他是微软图形和DirectX团队的项目经理。

很高兴看到较旧的PC游戏受益于这些新功能,尤其是在窗口模式下。无论您是在玩经典游戏还是现代游戏,这至少会提供更一致的体验。但是,可能会出现问题,Microsoft允许您选择这些优化。如果特定游戏在新优化中表现不佳,您可以简单地将其排除。

这些优化功能目前仅适用于WindowsInsiderProgram用户,可能有一段时间不会公开发布。尽管如此,当这些功能不可避免地开始向所有Windows11用户推出时,看到这些功能的实际应用将会很有趣。

另一个可以升级到普通Windows11版本的升级是文件资源管理器的选项卡;我们一直在等待这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