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似乎将利用此次活动推出一套新的GalaxyBooks

摘要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即将到来,三星似乎将利用此次活动推出一套新的GalaxyBooks。三星已发出邀请参加2月27日的活动,虽然主题没有明确说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即将到来,三星似乎将利用此次活动推出一套新的GalaxyBooks。三星已发出邀请参加2月27日的活动,虽然主题没有明确说明,但动画邀请(在新标签中打开)首先是笔记本电脑展开,然后加入一系列更成熟的三星产品,包括GalaxyTabS8Ultra、GalaxyWatch4、GalaxyZFold3、GalaxyS22Ultra和GalaxyZFlip3。

可能很明显,笔记本电脑的屏幕顶部有三个点,这可能表明存在摄像头凹口,因为ZFlip3、ZFold3和S22Ultra的摄像头上有类似的点:

三星在博客文章中更加明确(在新标签中打开)伴随邀请。讨论该公司如何探索一个共享的Galaxy生态系统,在该生态系统中设备之间可以无缝交互,该博客文章承诺“我们即将宣布的下一代GalaxyBook产品阵容”也是如此。

三星表示,无论操作系统或外形尺寸如何,技术都能完美运行“至关重要”,该公司补充说,它将在2022年进一步扩展这一点。

“为了让所有用户的设备体验外观和感觉更加一致,我们最近发布了OneUIBook4,”该帖子继续说道。“现在,无论您是在手机还是PC上使用,您最喜欢的三星应用程序(如三星图库和三星笔记)看起来都干净且一致。”

没有提供规格,但该公司确实表示将继续与英特尔和微软合作。我们承诺“最好的连接Galaxy生态系统和移动性以及下一代性能、电池寿命,为用户提供一系列满足他们所有需求的个人电脑,无论他们在生活中的什么地方,或者他们的一天。”

这一切听起来很有希望,我们对公司最近的产品印象深刻。三星GalaxyBookFlex和GalaxyBookPro360都获得了我们的四星级评级,我们渴望看到该公司在2022年将如何在它们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您可以在2月27日星期日通过三星的YouTube频道亲自观看活动(在新标签中打开),活动在东部时间下午1点/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