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指望2025年后会有新的PS4游戏

摘要 在当前游戏机周期推出近两年后,索尼分享了到2025年停止生产PS4游戏的计划。索尼最新的投资者关系简报详细介绍了其对PS5、PC和其他平台的财

在当前游戏机周期推出近两年后,索尼分享了到2025年停止生产PS4游戏的计划。索尼最新的投资者关系简报详细介绍了其对PS5、PC和其他平台的财务预期(在新标签中打开)有一张幻灯片,标题为“不断演变的第一方投资组合”。2025年发布了按平台发布的详细百分比细分,根本没有提到PS4,这表明索尼预计届时将获得支持。

自从PS5到来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跨代游戏。在发布时,漫威的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和麻袋男孩:大冒险都进入了PS4和PS5。仅在今年,Horizo​​nForbiddenWest和GranTurismo7就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战神诸神黄昏》标志着最后一个主要的(已知的)跨世代版本。

目前,索尼将PS4的生产持续到2022年。这不包括更强大的PS4Pro,但索尼的上一代畅销书还没有消失。这与微软的战略有很大不同,后者在2020年结束了XboxOne游戏机系列的生产。

在PS5发布之前,PlayStation老板JimRyan告诉GamesIndustry.biz(在新标签中打开)“我们一直说,我们相信世代相传。”除了Sackboy和Spider-Man,第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在这方面交付。RatchetandClank:RiftApart、Returnal、DestructionAllStars和Demon'sSoulsremake都是新硬件独有的大型游戏。

相比之下,微软在XboxOne和XboxSeriesX|S之间提供了重要的跨代支持。当然,像微软飞行模拟器这样的新一代独家游戏正在慢慢出现。但是去年,像HaloInfinite和ForzaHorizo​​​​n5这样的大热门仍然出现在两个平台上。

与此相反,PlayStation的方法感觉更加不一致。尽管如此,随着漫威蜘蛛侠2等更多PS5独家游戏得到确认,跨代版本似乎即将结束。我们不知道索尼是否计划在诸神黄昏之后发布任何进一步的PS4版本,但无论哪种方式,写作都在墙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