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enRing并没有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游戏

摘要 尽管《EldenRing》很受欢迎,但它还远未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游戏,并且不太可能在2022年结束时夺冠。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的执行董事兼视频游

尽管《EldenRing》很受欢迎,但它还远未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游戏,并且不太可能在2022年结束时夺冠。根据市场研究公司NPD的执行董事兼视频游戏行业顾问MatPiscatella的说法。当Piscatella在Twitter上分享今年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10款游戏的名单时,EldenRing的商业人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新标签中打开)(感谢,GamesRadar(在新标签中打开))。

该列表包括几个自发布以来就主导游戏行业的庞大游戏,例如Minecraft、GTA5和Fortnite。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特许经营权和家喻户晓的名字,包括《使命召唤:先锋》、《战区》、《模拟人生4》和《我们之中》。

一些体育游戏也进入了前10名——NBA2K22和MaddenNFL22——与《动物穿越:新视野》并列。正如Piscatella所强调的那样,迄今为止,今年最受欢迎的10款游戏中有一半没有在这十年发布,而EldenRing不在其中。

据报道,EldenRing在榜单中排名第20位,仅次于《魔兽世界》和《火箭联盟》等多人游戏,以及《天际》等主要单人游戏。Piscatella的名单不包括游戏估计玩家人数的绝对数字,也没有披露用于生成调查结果的样本量。

EldenRing可能已售出超过1300万份,令评论家着迷,并风靡全球,但它没有在最常玩的游戏列表中占据首位也就不足为奇了。它不仅是在今年2月发布的,而且表现最好的游戏是那些能够在游戏时代精神中巩固自己并接触到观众的游戏。

“大型常青游戏,以及具有深度嵌入社交钩子的大型现场服务游戏,都是吸引玩家注意力、时间和支出的重力井,”皮斯卡泰拉说。(在新标签中打开)“大大小小的新游戏都面临着试图突破的艰巨挑战。”

尽管EldenRing的排名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上升,但它不太可能打破前十名。作为一款主要面向成熟观众的单人游戏,它永远不会像《堡垒之夜》或《我们之中》那样具有跨观众吸引力。虽然它的入侵机制是一种新颖的社交游戏方法,但缺乏能够在新内容季节定期吸引玩家的实时服务元素意味着它的最高销售期已经过去了。

但是,列表中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条目。《使命召唤:先锋》进入前10名,尽管动视此前曾表示对该游戏的销售数据感到失望,该数字在2020年的《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中下降了36.1%。

《动物穿越:新视野》的受欢迎程度也相当惊人。虽然这个深受喜爱的系列作品引起了通常不融入更广泛游戏文化的人们的共鸣,但《新视野》是在两年多前发布的。它仍然能够控制如此高的玩家数量,这充分说明了社交模拟游戏的吸引力,以及它在Covid-19大流行初期获得的商业推动。

请记住,此列表仅详细介绍了最受欢迎的游戏。游戏在其他地区的受欢迎程度看起来会非常不同,尽管我们预计EldenRing仍不会进入前10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