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公布其最近一个财年的创纪录收入和利润

摘要 联想现在声称在最近一个财年(2022年3月31日)结束时,收入比上一个财年增加了100亿美元。该公司还宣布净利润略高于20亿美元(或同比增长72%)

联想现在声称在最近一个财年(2022年3月31日)结束时,收入比上一个财年增加了100亿美元。该公司还宣布净利润略高于20亿美元(或同比增长72%)。它将这一成功归功于其业务的几乎所有领域,特别是其以企业为中心的服务部门。

联想刚刚公布了其最近一个财年(FY21/22)的利润和收益的“历史性”增长,包括收入同比增长18%至历史新高716.2亿美元,以及净利润飙升至20.3亿美元,而20/21财年为11.8亿美元。

OEM将其公司的所有领域归功于其对这一明显创纪录的增长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其移动部门以及其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及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集团(或分别为SSG和ISG)。

据联想称,这是由于各地企业普遍渴望增加“数字化”,而这正是SSG和ISG的切入点,完全有能力介入并满足这一需求。

此外,联想可能将其成功部分归功于其在智能办公室或家庭等领域的多元化能力,新产品如Yoga品牌的灯或投影仪与新的工作笔记本电脑或敞篷车配套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