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和XboxSeriesX/S“Pro”中期升级将于2023/24年推出电视制造商TCL

摘要 通常感觉当前的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X S一代才刚刚起步,但事实是,这些系统已经接近两年了。那么,索尼和微软是否已经在考虑他们的下

通常感觉当前的PlayStation5和XboxSeriesX/S一代才刚刚起步,但事实是,这些系统已经接近两年了。那么,索尼和微软是否已经在考虑他们的下一个硬件?PS4Pro和XboxOneX分别于2016年和2017年推出,距离基础游戏机推出仅三到四年。那么,即使基本的PS5和XboxSeriesX仍然很难在货架上找到,中期升级是否会进行?

好吧,显然电视制造商TCL科技是这么认为的。据波兰科技网站PPE称,在展示他们的新电视时,TCL展示了一张幻灯片,展示了最近几代游戏机的时间表。所述时间线包括“Gen9.5”,他们说这将在2023年或2024年的某个时候为我们带来“PS5Pro”和“新XboxSeriesX/S”。他们还提到了传闻中的AMDRadeonRX7700XT,也许是一个要点比较我们可以从新的中端游戏机中获得的功率方面的期望。TCL似乎希望这些更新的机器能够提供8K/60–120fps的游戏,可能是4K的升级版。您可以在下面查看相关幻灯片的几个快照。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TCL实际上对索尼和微软可能的中端升级计划了解多少?作为世界第二大电视制造商,他们肯定能够获得有关该主题的一些特权细节。完全凭空提及PS5和XSXPro对他们来说也很奇怪。也许TCL提到的一些东西——具体的时间框架,7700XT的比较——是猜测,但他们必须有一些基础才能把它放在那里。也就是说,暂时对这一切持保留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