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icrosoftFlightSimulator的免费TopGunDLC进入危险区域

摘要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正在获得免费的TopGun扩展包,以帮助我们所有的飞行模拟书呆子做出最好的Maverick印象。DLC于周三在预告片中被取

MicrosoftFlightSimulator正在获得免费的TopGun扩展包,以帮助我们所有的飞行模拟书呆子做出最好的Maverick印象。DLC于周三在预告片中被取笑,并配有电影标志性的80年代吉他即兴演奏,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据推测,这意味着您可以驾驶电影中的F-18超级大黄蜂,但我们无法从预告片中确认是哪种飞机。在确认之前,我们必须等待扩展下载。

虽然MicrosoftFlightSimulator是PC主打产品,但您可以通过XboxGamePass订阅在XboxSeriesX|S上获得它。但是请记住,游戏本身绝对庞大,因此请准备好等待下载,因为我们确信通往危险区域的高速公路本周会出现一点交通堵塞。

我们的AxelMetz在他的《壮志凌云:特立独行》评论中赞不绝口,宣称这部新电影“在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方面都优于其前作”。

这部电影延续了1986年的原版,充满了一种怀旧的敬意,这肯定会重新点燃每个成年人小时候对特立独行的幻想,所以我们相信新的扩张会大受欢迎.预告片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显示玩家降落在航空母舰上并在河谷上空翱翔,所以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着迷。

它是一个免费扩展启动的事实?你真的不能在这里出错。无论您是通过GamePass、Steam还是PC下载,现在都是开始下载怪物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