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希望在其小型14英寸Pavilion14系列中尽可能多地发挥性能

摘要 惠普希望在其小型14英寸Pavilion14系列中尽可能多地发挥性能。Pavilion14Plus将于5月25日推出,配备酷睿i7-12700H等高端选项,甚至还有完全

惠普希望在其小型14英寸Pavilion14系列中尽可能多地发挥性能。Pavilion14Plus将于5月25日推出,配备酷睿i7-12700H等高端选项,甚至还有完全覆盖DCI-P3的2.8KOLED显示屏。

传统上,14英寸HPPavilion14系列一直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精简的CoreU系列性能和便携性。到2022年,惠普将通过在我们已经熟悉的同一机箱中引入第12代AlderLakeCore-H处理器甚至是独立的GeForceRTX2050GPU来提供新的选项来进一步提升性能。这款名为PavilionPlus14的机型应该迎合那些想要比普通Pavilion14更强大而不放弃其便携外形的用户。

除了CPU和GPU更新之外,PavilionPlus14还可以配置16:102.8KOLED面板。这很可能是华硕用于其许多14英寸Zenbook机型的同一面板。

可能更喜欢更传统的CoreU系列Pavilion14的用户并没有被遗忘。上面提到的CoreH系列CPU、独立GPU和OLED面板都是可选的,这意味着用户仍然可以配置更便宜的第12代Core-UCPU,例如Corei5-1235U到Corei5-1240P。还将提供低端2.2KIPS面板,如下面的官方规格表所述。

惠普表示,PavilionPlus14将于5月25日开始在亚马逊、沃尔玛、HP.com和其他零售商处发货,起价为7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