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苹果iPhone上eSIM的错误会停用iMessage和FaceTime

摘要 一个eSim错误正在围绕iPhone型号传播,并随机停用iMessage和FaceTime。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说,他在连接到他的T-Mobile帐户时遇到了这个问题

一个eSim错误正在围绕iPhone型号传播,并随机停用iMessage和FaceTime。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说,他在连接到他的T-Mobile帐户时遇到了这个问题,尽管其他运营商的帐户也有同样的问题。

您可能熟悉通常放入手机SIM插槽的物理SIM卡,它可以用来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和连接到互联网服务。SIM卡可让您的手机与运营商连接。eSIM是连接到手机主板并通过致电运营商激活的数字SIM。首批使用eSIM的iPhone机型是2018年的iPhoneXR和iPhoneXS。

古尔曼在一条推文中散布了他的抱怨,上面写着:“有一个非常讨厌的iPhone和@TMobile错误,其中设备电话号码的iMessage和FaceTime将随机停用,并且无法重新激活它。唯一对我有用的解决方案是得到一张新的物理SIM卡。一个非常令人失望的问题。Gurman说,据他所知,该漏洞正在对iOS15.4、iOS15.5和iOS15.6beta1造成严重破坏。

其他人报告说,即使他们不是T-Mobile客户,他们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有一种解决方法有所帮助。这有点复杂,所以准备一个记事本和一支笔。写下以下内容:“从运营商处获取物理SIM卡并将其插入手机。”

显然,我们夸大了所涉及的复杂性,但这应该可行。其他人说,停用eSIM并重新激活它就像一种魅力,而其他人只是激活了一个新的eSIM。另一位推特用户解释了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T-Mobile代表称苹果无法解决问题

“上周,我在13ProMax上的T-MobileeSIM在中午自行停用,在设置中一直试图重新激活,但说没有服务,eSIM说电话不允许。不得不让T-Mobile重新发行新的eSIM在他们愚蠢地尝试了其他不起作用的事情之后,包括要我重置网络设置。这些都不起作用。”

Gurman对T-Mobile没有意见,并继续感谢运营商的代表,他们迅速为他的手机激活了物理SIM卡。T-Mobile代表告诉他,其他人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Apple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彭博社的作者指出,他个人直接去了T-Mobile,而不是苹果。为什么?因为他认为苹果无法解决这个问题。他说:“他们提供的任何故障排除方法我都没有尝试过。”他没有错。

正如我们所指出的,这不仅仅发生在T-Mobile用户身上。那些每月支付最大航空公司的人也在推特上抱怨。这是一条这样的推文:“有完全相同的问题,但使用@Verizon。我使用的是eSIM,而iOS15.4合法地破坏了iMessage和FaceTime。我不得不删除eSIM并致电Verizon以获得一个新的来解决iMessage问题.不是T-Mobile的问题,而是iOS15.4的错误。”

这个bug到处都是,甚至在之外激活它的东西,但它一直加载并最终显示无法激活。不得不交换SIM卡,它的工作!

如果您遇到此问题,请不要放弃。换一张新的SIM卡,让您的运营商使用新的eSIM,或者大发雷霆。确保可以听到您的声音,以便您的iPhone可以听到您的声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