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6a官方开箱视频展示了这款手机的新型屏下指纹扫描仪

摘要 尽管中型Pixel6a要到7月28日才会发布(预购将于7月21日开始),但在Reddit上发现了官方拆箱视频,并由GoogleRetailTrainingFrance发布。该视

尽管中型Pixel6a要到7月28日才会发布(预购将于7月21日开始),但在Reddit上发现了官方拆箱视频,并由GoogleRetailTrainingFrance发布。该视频已从社交媒体网站上删除,尽管我们能够在Streamable.com上找到它。视频中最受关注的部分(经过详细分析,就好像它是Zapruder电影中的镜头一样)是在使用显示屏下指纹扫描仪时。

在所有关于Pixel6和Pixel6Pro指纹扫描仪滞后的投诉之后,谷歌高管RickOsterloh一周前证实,中档Pixel6a使用的生物识别传感器与价格较高的旗舰机型不同。.在视频中,传感器似乎工作得足够快。拆箱视频最初由GoogleRetailTrainingFrance拍摄。

随着6月PixelQuarterlyFeatureDrop将于6日星期一发布,有关谷歌放弃Pixel6Pro的大数据的传言已经平息。“大”是指人脸解锁,它允许Pixel6Pro用户解锁他们的设备,而无需与显示屏不足的指纹传感器作斗争。即使在下一次功能下降期间人脸解锁没有浮出水面,那些测试Android13beta2的人也报告说Pixel6系列的指纹扫描仪有了很大的改进。

该视频展示了Pixel6a的鼠尾草色和木炭色,还有第三种颜色,粉笔。这款手机采用6.1英寸OLED面板,分辨率为1080x2400,纵横比为20:9。显示屏将以60Hz(每秒60次)刷新。它配备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Pixel6和Pixel6Pro上使用的相同GoogleTensor芯片组将位于Pixel6a的引擎盖下。

谷歌为具有f/1.7光圈的后置摄像头带回了12.2MP摄像头传感器。一个8MP摄像头传感器驱动前置自拍打孔,电池(最低4306mAh)可提供长达24小时的使用时间。借助超级省电模式,您可以关闭某些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这将为用户提供长达7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Pixel6a的起价为449美元或24个月每月18.7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