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全球版中推出了首款塔式风扇

摘要 我们已经独家宣布:小米将在欧洲推出其第一款塔式风扇,事实就是如此。事实上,今天在公司官网上,小米智能塔式风扇已经出现。它出现在网站

我们已经独家宣布:小米将在欧洲推出其第一款塔式风扇,事实就是如此。事实上,今天在公司官网上,小米智能塔式风扇已经出现。它出现在网站上的事实是即将在几个欧洲市场推出的征兆,包括市场。不幸的是,目前它还没有出现在官方商店,因此还不能购买,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就会出现。所以让我们去看看塔式风扇如何为夏天和你的夏天工作specifichecomplete.

小米智能塔扇是小米在欧洲推出的首款全球版塔扇。这里有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塔式风扇的尺寸为31x31x111.1cm,重量仅为4.3kg。因此,风扇不占用太多空间并且易于放置。米家风扇的特点之一(因为它在各方面都是米家子品牌的产品)是模拟自然风

.小米智能塔式风扇具有高达100种速度,逐渐变化,营造出真实的风感。此外,它还可以旋转高达150°的角度,以曝光更大的区域。由于其高达63dB的静音操作,我们甚至不会注意到我们在房间里有它。在米家APP控制面板首页,可以预设2h、4h、6h、8h的运行时间。稍后,如果我们决定,风扇将关闭。

小米智能塔式风扇很聪明,因为它可以依靠手动支持,通过特殊键,自动支持。事实上,多亏了小米之家应用程序,我们将能够随意控制它。中文版附带小爱语音助手,但面向全球市场的可以依靠亚马逊Alexa和谷歌助手。还可以将小米智能塔式风扇与该品牌的其他物联网设备连接,例如空调或风扇。全部通过小米之家。

我们会及时通知您这款小米风扇何时在发售,价格是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