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小米12Pro及其处理器的继任者

摘要 今天对高通来说是重要的一天,但不仅如此。这家领先的处理器公司宣布了Snapdragon8+Gen1和Snapdragon7Gen1。这两款处理器分别是电话领域中

今天对高通来说是重要的一天,但不仅如此。这家领先的处理器公司宣布了Snapdragon8+Gen1和Snapdragon7Gen1。这两款处理器分别是电话领域中最好的顶级和中档处理器,并将持续到明年。今天推动加速器的另一家公司是小米,它通过公关的声音宣布了当前顶级产品的继任者,或(可能的)小米13Pro。老实说,我们不知道这是否会成为智能手机的名称,但很有可能。

小米13Pro或任何将配备高通新的顶级处理器Snapdragon8+Gen1的人。显然,该公司将率先将其智能手机推向市场。这家处理器巨头还展示了Snapdragon7Gen1但目前这家中国公司的智能手机还没有归功于这款SoC。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知道更多。无论如何,让我们看看这个处理器的能力是什么

范围的顶部。不得不说,它不仅仅是骁龙8Gen1的升级版,更是一款全新的处理器。即使起点相同,性能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Snapdragon8+Gen1配备了KryoCPU和AdrenoGPU,两者都比去年推出的前代产品快10%。CPU功率效率提高了30%,GPU功率同样降低。另一个改进是第7代QualcommAI引擎如何将每瓦特的性能提升多达20%。

高通声称SoC节能15%,这主要归功于台积电的4nm工艺。事实上,我们记得该设备的生产是由代工厂而不是韩国代工厂生产的。原因很多,包括与处理器过热有关的原因。

但小米的下一个搭载骁龙8+Gen1的旗舰何时会问世?市场上的首批设备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上市。显然,预计首先在中国推出,然后在欧洲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