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今天宣布了加入Nord系列的全新智能手机OnePlusNord2T

摘要 OnePlus今天宣布了加入Nord系列的全新智能手机OnePlusNord2T。新的中端机配备联发科Dimensity1300SoC,它甚至支持令人印象深刻的80WSuperVo

OnePlus今天宣布了加入Nord系列的全新智能手机OnePlusNord2T。新的中端机配备联发科Dimensity1300SoC,它甚至支持令人印象深刻的80WSuperVooc快速有线充电。这款手机配备充足的存储空间、内存和漂亮的显示屏,让其他设备成为他们的钱。

OnPlusNord2T是OnePlusNord2的真正继任者,它以各种可能的方式改进了现有设备。它配备了更好的显示屏、略微更新的设计以跟上新的设计语言、升级的内部结构和OxygenOS。新的OnePlusNord2T是首批配备基于6nm工艺的最新联发科1300芯片组的设备之一。

OnePlusNord2T在欧洲、英国和有售。唯一在推出的新设备是新的OnePlusNordBuds无线耳塞,从5月31日起售价39美元。新的OnePlusNord2T将于5月24日在OnePlus的网站和其他合作零售商上发售。提前购买的人将能够免费获得一对OnePlusBudsZ2无线耳塞。基本的Nord2T型号售价369英镑、399欧元或约450美元。

新的OnePlusNord2T5G配备6.43英寸90HzAMOLED显示屏、带8MP超宽和2MP深度传感器的50MP主摄像头以及4,500mAh大电池。这款手机支持80W快速充电,充满电应该可以持续一天或更长时间。

OnePlusNord2T将仅提供灰影(黑色)和翡翠雾(绿色)两种颜色。还值得指出的是,如果您决定节省一点钱并选择8GBRAM和128GB配置,您将只能选择灰色阴影颜色的设备。JadeFog选项是高级模型独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