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Elite4Active以极低的价格提供主动降噪和IP57防水功能

摘要 如果您已经在努力维持1月份的健身计划,Jabra刚刚以全新Elite4Active无线耳塞的形式助您一臂之力。新芽刚刚在CES2022上宣布。在售价仅为119

如果您已经在努力维持1月份的健身计划,Jabra刚刚以全新Elite4Active无线耳塞的形式助您一臂之力。新芽刚刚在CES2022上宣布。在售价仅为119美元,在英国售价为119英镑,并提供主动降噪功能以及IP57防水等适合锻炼的功能,它看起来像是对已经令人羡慕(如果越来越复杂)的Jabra阵容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根据定价和功能,Elite4Active将低于179美元的JabraEliteActive75t(我们最好的无线耳塞列表中的第一名)和最近发布的JabraElite7Active(179美元),远高于价格更基本的精英3(79.99美元)。

快速浏览一下规格就会发现,Elite4Active几乎拥有我们在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中想要的一切。对于初学者来说,主动降噪(ANC)是一个以这个价格获得的不寻常功能,还有aptX蓝牙。

长达7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带充电盒时为28小时)也使Elite4Active略高于75t,尽管仅落后于8小时的Elite7Active,而快速充电仅需一个小时即可为您提供一个小时的电量10分钟。我们还印象深刻的是,它带有用于即时连接Android设备的GoogleFastPair,以及用于快速访问您的音乐的SpotifyTap播放。

JabraElite4Active现在提供三种颜色——海军蓝、黑色和浅薄荷色——我们很快就会对其进行审查;请继续关注Jabra是否有另一个赢家。查看我们的CES2022直播博客,了解展会上所有最重要的产品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