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可能会在两年后获得三星GalaxyS21Ultra的最佳功能

摘要 更新: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称,iPhone15Pro确实会配备潜望式镜头相机。然而,据报道它只会提供5倍光学变焦,与三星等公司相比,这让苹果处于

更新: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称,iPhone15Pro确实会配备潜望式镜头相机。然而,据报道它只会提供5倍光学变焦,与三星等公司相比,这让苹果处于进一步的劣势。iPhone13Pro于去年9月推出,好评如潮,但我们已经看到有关2023年iPhone15的传言,比iPhone14早一年多。

据MacRumors报道,最新消息来自分析师JeffPu。据分别在广发证券和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担任技术研究执行董事和董事总经理的浦说,iPhone15将配备10倍光学变焦潜望镜镜头。Pu没有确认这是否仅限于Pro型号或是否适用于所有型号。

根据记录苹果泄密者一致性的网站AppleTrack的数据,在13条谣言中,Pu给出了62.5%的准确率。与彭博社的MarkGurman或分析师Ming-ChiKuo等人相比,Pu目前的业绩记录有限。

潜望镜镜头,如三星GalaxyS21Ultra上的那种,水平而不是垂直堆叠玻璃。使用有角度的镜子,它可以在不增加手机厚度的情况下塞入额外的变焦镜头,因为玻璃与设备垂直运行。我们在S21Ultra上测试了10倍光学变焦,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三星GalaxyS22Ultra有望提供一对类似的3倍和10倍光学变焦镜头,但这次主108MP主摄像头可以获得新的细节增强模式。

虽然现在还为时过早,但有关iPhone15的信息仍在不断涌现。最近的另一个谣言,这次来自巴西网站BlogDoiPhone,声称iPhone15可能会完全放弃SIM卡。

去年,潜望镜镜头在Android旗舰上变得更加普遍。除了S21Ultra,我们看到这种变焦技术也应用到了华为的P40ProPlus和Pixel6Pro上。潜望镜镜头可能也会在2022年的Android旗舰中变得更加普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